來訪者是真的出自關心、還是只來八卦?

New Space

刪去了舊的Space,重新寫過一個全新的。
本來有點兒捨不得,但一按下「刪除你的分享空間」的按鈕後,我便知道,我的生命又翻開新的一頁了。
刪去舊Space的原因,是不希望再被舊人舊事綑綁著自己。
 
或許……或許有一天……這個Space都會被刪去,看各人的做化吧!
 
看過Ryan的Space,在7月裡有一段像是在寫我:
心情愉快 但 常感哀傷
多愁善感 但 毫不感性
性情多變 但 安於現狀
性格樂觀 但 經常擔憂
重視朋友 但 若即若離
厭惡虛偽 但 欺騙自己
討厭孤單 但 害怕熱鬧
怕出風頭 但 喜愛炫耀
願付責任 但 不愛擔當
極易濫情卻又異常專一
這十句當中……十句也完完全全對的哦!
這就是我… 難明嗎?「我」真是這麼難明嗎?至少,寫這番說話的Ryan會明白我…
昨夜跟Ryan聊天,我說,可能我跟他都是覺得自己會早死的人,所以不會刻意賺錢、刻意儲蓄,但求活得開心快樂就行了。
 
說實的,跟你一起,真的很幸福。
 
昨天帶媽媽逛新世紀商場去,媽媽一向都不太理我的感情生活(因為太多男朋友,她也管不到那麼多吧!哈哈!)…
但媽媽居然跟我說:「他對你都愛理不理的,只是拿你來 "sip" 時間罷了!」
連媽都這樣說,看來我跟他分開,也沒有甚麼不對吧!
這些日子以來,身邊的人(包括媽媽、太陽哥、爾生姐、EM等)都說他不愛我,根本就只有我在堅持自己是對的……昨天媽的一番話,像當頭捧喝,連一向都不管我感情生活的媽都說這樣的話!所以,我跟媽說:「不要緊吧!以後都不會再見這個人,以後都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這個人了!」
 
又回想起昨夜跟Ryan聊天時,他想起一句說話:「你不後悔,我也不後悔!」
所以,我沒有後悔三星期前的決定…
 
※你不是代替品,你是沒有人可以取替的※

3 responses

  1. X4

    當然, 每一個人有優點, 亦有缺點, 當你覺得他的缺點變得越來越大的時候, 大到你容忍不到的時候, 這段感情亦走到盡頭了,
    "請將你的情感留給會珍惜你的人吧" BY 梁繼章…

    27 八月, 2006 (週日) at 03.0903Sun, 27 Aug 2006 03:09:38 +000038 (HKT)

  2. Dennis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直跑
    ^^

    28 八月, 2006 (週一) at 18.5918Mon, 28 Aug 2006 18:59:36 +000036 (HKT)

  3. 水の魔女 § 若千

    哥:
    女人天生就是慣於用顯微鏡看東西的生物, 所以對於伴侶的缺點, 女人不是不知道有多大, 只是一直都在騙自己這些缺點都不存在……直至有一天忽然間覺得不值得再瞞騙自己, 才會像計時炸彈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
     
    Uncle:
    背後……是經驗;
    面前……是新挑戰.
    我一向都是 "愈戰愈勇" 的臭傢伙一個喲~  哇卡卡卡…

    29 八月, 2006 (週二) at 14.1114Tue, 29 Aug 2006 14:11:00 +000000 (HK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