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者是真的出自關心、還是只來八卦?

零晨六時

零晨六時……玩樂完畢了嗎?回家了嗎?有沒有take過量?有沒有惹事?有沒有野桃花?
明早沒有人喚醒我起床上教會去,真怕自己會懶床不肯起來。
 
「信任」……原來是一項高深的學問…
「信任」……原來也是這麼簡單……當大家也像我這般思想簡單便容易了!
思想簡單,是幸福的源頭,因為思想簡單的人不會有太多的慾求。
我感到幸福,是因為我信任;你感到幸福,是因為得到我的信任。我們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我感到幸福,是因為很久很久沒有人待我公主一樣看待,然而突然被重視、被保護、被照顧…
這些都讓我感動,讓我心裡充滿感激。
 
樂觀的思念,是帶著歡欣,歡欣的人為人帶來幸福;
悲觀的思念,是帶著愁苦,愁苦的人為人帶來傷害。
歡欣與愁苦,我選擇歡欣,因為我希望將幸福帶給你。
 
這夜,命運又會玩弄我嗎?
如果命運又要將愛從我緊緊的懷中奪去,那豈不證明我根本是個不值得被愛的女人?
 
※我要令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小時候開始,心臟不好;
少年時開始,秘尿系統出現問題;
現在中年還不到,生殖系統也出現問題。
小時候和少年時,是身體本來就不好;
現在是自己不愛惜身體,自找苦吃。
看星期四的報告再說吧!
「該死不會病」是我的格言,我信我主不會讓我輕易掉命!靠!

3 responses

  1. 壞人王

    有一種人..雖然經常不說真話..但從不傷害別人..這種人…應該還能信任的
    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
    周星星講過…如果愛一個人有限期的話..希望係一萬年… 依句說話..我只意同一半
    我愛一個人.是每一秒也愛..縱然會有爭執..但愛對方的心..是不會變的
    那又何需顧慮有沒有限期……
    .每一秒也愛著對方…便已經天荒地老了
     
     

    28 八月, 2006 (週一) at 13.4613Mon, 28 Aug 2006 13:46:38 +000038 (HKT)

  2. Dennis

    嘩!!
    一半都 五千年喎 ^^

    28 八月, 2006 (週一) at 19.0519Mon, 28 Aug 2006 19:05:17 +000017 (HKT)

  3. 水の魔女 § 若千

    壞人:
    我常跟你說, 我思想簡單, 你說啥我都會相信的…
    可是嘛~  思想簡單不相等於 "愚蠢", 所以你還是小心點為上!  哇卡卡卡卡…
    天荒地老……天若有情天亦老……所以, 天永不會荒, 地也永不會老……會荒老的, 是人心.
     
    Uncle:
    在下千年女妖都已經千歲有多了!  五千年?  小意思吧!  哈哈哈!

    29 八月, 2006 (週二) at 15.2115Tue, 29 Aug 2006 15:21:41 +000041 (HK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