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者是真的出自關心、還是只來八卦?

選擇記憶

  如果我可以自行選擇將記憶從腦海中刪掉,我會選擇刪掉去四歲以前有爸爸等於沒爸爸的回憶、十四歲那年爸爸移民外國卻把我丟下的回憶、十八歲那年所有不堪回首的回憶、和二十三歲那年不停被男人傷害的回憶。
 
  如果我可以自行選擇將記憶資料更改,我會選擇二十四歲這年才是我所有的開始,這麼,以往的所有……所有,都不能再影響我和我愛的你,我可以從容做一個快樂人。
 
  當然,除非患上選擇性失憶症,否則以上的都不會發生。然而,我仍然希望做一個快樂的人,給你帶來幸福。
 
  是你告訴我可以毫無保留的去愛你,所以,從今以後,我會用最大氣力去愛你!

One response

  1. Dennis

    ^^

    23 十二月, 2006 (週六) at 23.5823Sat, 23 Dec 2006 23:58:09 +000009 (HK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