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者是真的出自關心、還是只來八卦?

相信愛情

  六歲,懂性,得知媽媽離開爸爸的原因,從此害怕相信奉子成婚的婚姻。
  十歲,繼父外遇,從此害怕相信男人的忠心。
  十一歲,第一次聽見男生向自己表白,拍拖數星期後卻不了了之,從此害怕相信「我喜歡你」這一句話。
  十三歲,在家晚飯時收到一個不認識的女生的電話,說那個男生喜歡的是她而不是我,躲在房間裡哭了幾分鐘便扮作堅強的回飯廳繼續用膳去,從此害怕相信專一的愛情。
  十X歲,從奶奶口中得知更多媽媽離開爸爸的原因,從此害怕相信早婚的婚姻。
  十六歲,為了專心會考而向男友提出分手半年,欲換來男友的移情別戀,從此害怕相信愛情的堅貞。
  十七歲,遇上豬朋狗友,跟著大伙兒往disco濫藥,開始學懂處理一夜情的心態,從此害怕相信出自不清醒的男人的所有情話。
  十八歲,身邊朋友結婚又離婚,從此害怕相信閃電結婚的婚姻。
  十八歲,跟豬朋狗友往夜總會玩樂,接觸到很多已婚的男人,好些兒女跟自己年紀相約,瞭解了已婚男人往鬼混的心態,從此害怕相信婚姻的承諾。
  十九歲,開始為自己將來打算,重新拾起書本,從此只相信自己的能力,從此害怕相信倚賴男人的照顧。
  二十一歲,感性的窮郎,照顧起他的衣食住行,卻換來對方的變心,從此害怕相信能照顧男人的胃的女人能留住男人的心。
  二十二至二十三歲,同一個仰慕得很的男生,兩次提出冷靜一段時期,兩次都分手收場,從此害怕相信「冷靜」一詞。
  二十二歲,訛稱自己有錢有樓的賤男,三番四次向我要錢,還揭發在我包包裡偷錢,從此害怕相信男人向女人要錢的藉口。
  二十三歲,承諾會跟我一起的男生,終於選擇了舊女友,從此害怕相信任何承諾。
  二十三至二十四歲,人生中第二次用心去愛,用盡所有辦法嘗試與他相處,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被自己迫成了自己現在半癲不狂的性格,從此害怕相信自己的愛。
 
*只有憑著 神的愛,我才還能夠勇敢的地相信真心的愛*
*因為只有祂,只有祂會支持我勇敢地去愛!*

2 responses

  1. 壞人王

    ….
    o甘我要唔要祝妳 26歲 ~ XX 歲 能夠帶眼識人呢 ???
    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22 一月, 2008 (週二) at 12.0612Tue, 22 Jan 2008 12:06:03 +000003 (HKT)

  2. 哇!你拍拖經驗真豐富,我拍過一次拖乍。不過這樣的經驗不要也罷。

    27 一月, 2008 (週日) at 23.0023Sun, 27 Jan 2008 23:00:27 +000027 (HK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