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者是真的出自關心、還是只來八卦?

迷信

  沒有深入了解一個宗教而去抗拒它,也是另一種迷信。

One response

  1. Dennis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獨生的子,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被釘於十字架,受死、埋葬,降至陰間;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升天,坐於全能父上帝的右邊,將來必從那裏降臨,審判活人死人。我信聖靈,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復活;我信永生。阿們。
     
    ^^
     

    11 六月, 2008 (週三) at 09.5309Wed, 11 Jun 2008 09:53:14 +000014 (HK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