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者是真的出自關心、還是只來八卦?

我的家

  我的家,有 bra bra ,有孖叉,我與BB相依為命。
 
  我住在豪宅區,附近有半閂一號、長聾灣、懊暈瘋、帝停毫元、柑刀毫元……等等;我也住在旅遊區,我家附近有碼頭、海景、柑雀屎鐘錶、蝗蝨鐘錶珠寶……等等。我住的區域周圍除了有很多名廠跑車停泊和經過,還有 BxW Mini Showroom ,叫愛車人士目不暇給。
 
  我在這家已經住了五個年頭,感受到這個區域的繁榮興旺, I see the district never sleeps! 我幾時先可以離開呢個鬼地方????

One response

  1. Dennis

    ^^"
     

    18 七月, 2008 (週五) at 00.2700Fri, 18 Jul 2008 00:27:32 +000032 (HK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