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者是真的出自關心、還是只來八卦?

一切回復原狀

  經過七十天,一切又回復原狀。

 

  當子龍決定離開的那一刻,一種奇怪的感覺……一個奇怪的笑容……一份奇怪的輕鬆……一剎那不知從哪衝了出來。我想:我真的很愛很愛小勁!

 

  當天小勁回來找我,我要忍心拒絕他,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我拒絕他的理由是,子龍沒有對我不好,我沒有對他不起的理由。但是從那一刻開始,其實我是已經對三個人不起──我對小勁不起,因為我狠心地傷害了他;我對子龍不起,因為我沒有對他付出我的真感情;我對自己不起,因為我欺騙了自己的心。

 

  就是這三個「對不起」,我當時努力去製造「理由」去支持自己的決定。我要去支持自己留在一個只有好感的男人身邊,便要找出他比小勁好的地方;我要支持自己放下小勁,便要逼自己說出他有多壞。痛苦得很、真是痛苦得很!這種痛苦,我根本不敢對任何人說出來,因為一說出來,他人只會說我是自找苦吃。

 

  要我傷害我心愛的小勁,我的心彷彿痛得快要裂開兩邊一樣。

 

  最後,我投降了,我向我的感覺投降了。相反地,我必須找出一些理由來支持自己去離開一個對我很好的男人──我要去找出一些他不好的地方。那些日子,我的心情真的沉重非常,我有想過不再理會小勁,好好地跟子龍在一起,這些掙扎讓我的情緒變得暴躁起來。我要對一個對我很好的男人不起!沒錯,是我對子龍不起,我跟子龍的分手,不是因為他的謊話、不是他任何甚麼的錯、不是我編造的各樣藉口。不過,最終這次我成功了。我以為我會捨不得子龍,但當大家和平分手,幾天後可有說有笑的msn談天,我知道,我真的只是對他限於有好感,別無其他;我更知道,由始至終,我的心裡只有小勁一個男人,我恨不得大聲的告訴全世界我有多愛他。

 

  今天,我倆回復談婚論嫁、回復我為他的粗心大意而流淚、回復他為我的野蠻而懊惱;不過同時,我倆更多添了幸福滿足的笑容,因為我倆知道,我們都是真心真意愛對方的。

 

 

P.S.衷心感激子龍在我失意的日子對我付出細心的照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