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者是真的出自關心、還是只來八卦?

假如我有二百七十五萬元

  假如我有二百七十五萬元獎金,我首先要將十分之一的二十七萬五千元奉獻教會,接著五分之一的五十五萬送給媽媽,感謝她對我養育之恩與一直以來無怨無悔的支持,然後將二十八萬元送給男友的媽媽,感謝她把孩子十月懷胎、養大、教導,才有這一個疼錫我的男人(可是到底我的男友在哪兒?);大約一百四十萬元把屋子從銀行那裡贖回(要罰息唷>.<"),從此不用為了供樓而做兩份工作,可以放心安居樂業了!最後,利用剩下來的廿多萬元買基金,做個儲備給將來退休之用,而我就繼續做日間這份穏定的工作,維持平時的生活所需。
 
  好!這個白日夢,發得真的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