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者是真的出自關心、還是只來八卦?

RETURN!!!!

  在去年年尾時答應了ALIVE FORUM的網主Wing,為這個有心有志向的網站將來發熱發亮,認認真真的來一連串新的、正面的衝擊;可是除了搬家以外,現仍還正在煩惱「前」未婚夫的事情……既然結婚不結婚,日子都是要過,我真的不願意再停留過去了!不論享受單身生活、抑或最終大團圓結局,我仍然是我、我仍然是阿水!

  我為了這段感情放了太多心思,精神都粍盡了,除了答允替Wing做的事,我還有很多答應了的事情還沒有做,例如三年前在小組弟兄姊妹面前答應自己要認認真真的寫一本書嘗試寄去出版社、兩年前答應自己為《新品種的基督徒》寫一篇論文、一年前答應一位朋友替他一首neat melodyrap歌詞……這些全都被那段感情所花的時間掩蓋了。我真的真的有很多事情未做,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還沒有完成(其中一件是重新當個網上DJ,因為五年前聲帶發炎而中途放棄了)。

  兩星期前在一個小學同學聚會後,跟其中一個不太相熟的女同學寒喧幾句,原來她在雜誌社的社會專訪版做記者,每天都會接觸到很多不同的案件,在她來說可能是一份千篇一律的工作,可是我真的很羨慕她,因為起碼她的工作不比我的OL生活來得更千篇一律。那天晚上,我不斷反覆的自問:我真的要如此平凡悶納地過下去嗎?

  希望今夜這篇日誌,會成為我重新振作的起點,各位一起努力!

發表迴響

